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赛睿新鼠标 禄战限量版SenseiRAW亮相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26日  圣诞节,世界领先专业游戏外设制造商丹麦SteelSeries(赛睿)为中国天禄战队(TYLOO)推出了一款战队激光游戏鼠标,Sensei RAW TYLOO战队版游戏鼠标,官方建议零售价为499元人民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赛睿新鼠标 禄战限量版SenseiRAW亮相

    根据介绍,SteelSeries(赛睿)Sensei RAW TYLOO战队版游戏鼠标表面印刷了貔貅(p?xiū)的图案,貔貅是传说中的一种凶猛的瑞兽,能吞万物而从不泄,故有纳食四方之财的寓意,和龙狮一样,有将这地方的邪气赶走、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

赛睿新鼠标 禄战限量版SenseiRAW亮相

    鼠标采用了目前最成熟的安华高A9500激光传感器,1-5700CPI可调CPI、12000FPS扫描率、7个可自定义按键、欧姆龙游戏级微动开关、 带来准确的操控性和持久的耐磨性的特氟龙脚贴、以及 长2米的红色柔软橡胶线。

    另外,鼠标表面采用了封釉处理,保证其貔貅图案日久弥新,且连接线为红色的柔软橡胶线,更容易整理和摆放。

赛睿新鼠标 禄战限量版SenseiRAW亮相

    Sensei RAW天禄版激光游戏鼠标采用左右手通用设计,适合全掌握拿,在表面有三处地方可发出白色灯光,发光强度也可调节。通过SteelSeries Engine,用户可对鼠标进行多项高级设置,包括创建没有数量限制的个人配置文件。

    目前赛睿这款Sensei RAW TYLOO战队版游戏鼠标已经上市销售,官方建议零售价为499元人民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