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榕树下迎来十五岁生日新推手机客户端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25日 今日网络文学网站榕树下迎来十五岁生日,盛大文学副总裁汪海英揭幕了“2013年榕树下千万福利计划”,这家老牌文学网站,在汹涌的网络文学潮流中,依然与其它网站争抢潮头位置。

    在当天的15周年庆典现场,盛大文学副总裁、榕树下董事长汪海英为“2013年榕树下千万福利计划”揭幕,该计划宣布斥资二百万运作“状元作家计划”、三百万打造买断计划、六百万打造最完善作者福利体系和付费订阅系统,提高榕树下作者收入水平。这意味着,榕树下将正式进军网络文学付费系统,结束榕树下十五年未能通过VIP付费为原创作者带来电子收入的历史。

    榕树下还推出了首款手机客户端软件,这款名为“榕树下故事会”的客户端,免费为手机用户提供超过两百万篇长短篇小说、散文、诗歌等作品。榕树下总经理张恩超介绍说,这只是榕树下进行全媒体布局的一小步,未来的榕树下将会成为连接优秀故事类作者与读者、各大媒体平台的一个桥梁。他相信2013年无线阅读市场榕树下的品牌号召力会得到凸显。

    榕树下第六届网络原创文学大赛的获奖结果也在庆典上公布。本次大赛由花城出版社、接力出版社、漓江出版社、魅力文化以及小马奔腾、乐视网共同举办,产生了五个类别特别大奖与其他共计三十五个奖项。李承鹏、王小山、张元、乐视制作总经理彭晓林、小马奔腾制作人峻石、榕树下创始人朱威廉、金马奖导演高群书、编剧史航、顾小白等人送来祝福。

    盛大文学首席执行官侯小强则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榕树下的祝愿,称经过几年的探索,榕树下也许找到了正确的路,他对未来榕树下的发展充满信心。

    榕树下是中国最富盛名的老牌网站。安妮宝贝、韩寒、郭敬明、慕容雪村、宁财神、路金波等,当年都曾是榕树下文学网站的用户。2009年,榕树下被盛大文学控股收购。三年之后,榕树下已与上百家出版机构、近百家影视机构建立联系。在2012年,榕树下不但推出第六届原创文学大赛、第二届金故事大赛和儿童文学大赛,出版了大量优秀文学作品,还成为文学作品影视改编的内容源头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