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麦博获奖!第11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项目

    泡泡网音箱频道12月26日 在第十一届的深圳市企业新纪录审定委员会审定出的136个“深圳企业新纪录”项目中,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在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的初审和推荐下,研发出的净听技术—无箱体音箱技术和云播放—多房间无线音响技术荣获了“深圳企业新纪录”创新项目奖,其中净听技术—无箱体音箱技术居于国内同行创新地位,云播放—多房间无线音响技术也在国内同行的领先地位。

    这两个奖项将对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有着重大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对于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来说,国内同行创新的净听技术—无箱体音箱技术为解决多媒体音箱近距聆听的高品质声音问题提供了具体解决方案。而通过云计算、无线网络、智能终端等整合应用而得的云播放—多房间无线音响技术,实现了音响的无线化、智能化和交互化。而站在消费者角度上,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将为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提供更优质、创新技术的麦博产品。因此,这两项“深圳企业新纪录”创新项目奖成为了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在创新之路上的里程碑。

关于净听技术

    净听技术是通过改变传统音箱的声场、振膜振动方式、驻波、箱内空气、倒相结构等方面,使人在近场听音时,得到一种没有音染、没有多次调制、声音自然清晰、还原度好的一种创新型技术。净听技术由:系统化设计、无腔体结构、SQ扬声器技术和参量均衡放大器四项具体子技术组成。

麦博获奖!第11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项目

“净听技术”(HC2D)

    净听技术是针对传统多媒体音箱在近场听音时产生的种种弊端,基于 Hi-end 理念,遵循系统化的设计思路,使用无箱体架构,对电子电声技术进行技术改革,从而提高音箱的音效和声音质量的一种技术创新型的多媒体音箱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多媒体音箱被诟病多时的重音效不重音质的问题。“净听技术”的出现,开创了专有的、私密的、个性化的高品质聆听音响系统的先河。

麦博获奖!第11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项目

净听技术音频图

“净听技术”产品代表—麦博FC50

    净听音箱,是由国内音箱品牌——“麦博”独自研发的技术产品,是一种划时代的革新型技术产品。

    麦博FC50是运用了国内行业创新的净听技术的最具代表性产品。麦博FC50音箱是一款采用了净听技术,打破传统多媒体音箱在声学设计上的缺陷,近场聆听的新设计理念使得麦博FC50的音质效果从传统的音箱中脱颖而出。麦博FC50的独特外观设计,无箱体卫星箱结构,独具时尚元素,并且其额定输出功率为54W,低音单元为5英寸,无箱体卫星箱采用中高音两分频同轴单元设计,0.75寸丝膜高音+4英寸中音的组合,近声场聆听给予最美的声音穿透力和最高质量的音乐感觉。

麦博获奖!第11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项目

    其次,麦博FC50在整体设计上独具一格,配备360度无线射频遥控器,实现方便、轻松的操控;并且音量旋钮采用无级设计,手感上乘,细节处理的都相当到位。

麦博获奖!第11届深圳企业新纪录项目

    而在未来,麦博净听技术必将引领整个多媒体音箱行业的革新,同时推动多媒体音箱行业不断健康良性发展。

    综述,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获得了“深圳企业新纪录”的两项创新项目奖后,充分验证了社会公众和行业对麦博的技术和产品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并将为麦博不断实现行业革新,技术创新的提供了巨大动力。作为“净听技术”的产品代表--麦博FC50音箱,实现了高音质、近声场聆听效果,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和追捧,在此证明净听技术给人们带来了智能高效的实用性。而深圳麦博电器有限公司将坚持这一条可持续创新技术之路,一如既往坚持以产品为王的原则,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创新麦博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