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应用为王!2012年泡泡网投影产品评奖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2月28日 2012年,投影机市场表现相对稳健。这一年,投影机领域并没有出现什么革命性的新技术,一切都在沿着一条稳步推进道路在往前进。如果要对2012年投影行业进行回顾,下面这些关键词或许不得不提:

年度推荐产品之投影

新光源

    投影光源一直都是行业追求改变的方向。以往,用户买得起投影机,但不一定用得起投影机,因为投影灯泡寿命太短,后期更换费用太贵。2012年是投影新光源爆发的一年,LED、激光、固态光源接踵而来,投影光源寿命超2万小时以上、实质的性能、易用的产品也开始出现。

超短焦

    投影机的有些优势是电视机永远不不了的。但是投影机对使用环境确实有着较为严格的限制,最基本限制之一的就是投影距离,因此对空间要求不高却能投射出较大画面的超短焦投影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2012年上半年,诸多投影机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短焦投影产品,或者对老款的超短焦产品进行更新,成为市场上的一大热点。

微投

    微型投影机简称微投,别称口袋投影机,袖珍投影机。英文名称,Pico-Projector,pocket projector。微投主要特点是体积小,通常微投只有手机大小;具备续航能力,可以通过电池模块持续续航;重量轻,便于携带,随时随地投射出大画面。今年市场上出现的微投还出现了智能手机能设备结合的趋势,甚至可以无线直接投射手机、PAD中存储的照片、视频,应用起来更加方便。

全格式真3D

    在3D投影机领域中,为了抢占市场吸引消费者的眼球,3D显示标准多种多样,它们对播放器与片源的要求并不相同。德州仪器DLP事业部于2009年推出单机3D显示技术凭借DLP芯片快速放映的特点让普通DLP投影机以几乎零成本的方式支持3D显示功能,为普通用户提供了一种较低成本的3D投影解决方案。2012年,DLP的3D功能进一步升级,不在对片源的格式有一定的限制,无论是蓝光3D,NV 3D还是其他3D格式都可以播放,更加方便快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