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游戏体验最重要!NV显示技术效果实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7日 当PC硬件的性能达到玩家需求后,接下来还需要什么呢?

    下一步的关键就是游戏体验!NVIDIA发布的开普勒架构显卡,除了带给用户更强劲的物理性能外,在驱动与技术上的优化也越来越向游戏体验靠拢。

1

    08年NVIDIA就推出了PhysX物理加速技术,之后又致力于DX11重要特性Tessellation的研究,推出了曲面细分效率很高的Fermi系列显卡,而伴随开普勒产品发布,NVIDIA又带来了专为改善用户体验的新技术,他们分别是针对游戏画面做出优化的TXAA抗锯齿、针对画面撕裂优化的自适应垂直同步。

    前两种技术耳顺能详,后两种技术可能很多朋友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在这里,笔者就将这四大技术一一介绍,看看它们究竟能为我们的游戏带来什么改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