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Intel SSD 330系列将在明年3月份停产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12月25日 随着Intel 335 系列固态硬盘开卖,Intel 前一代的 330 系列固态硬盘也将陆续发布停产通知。Intel 在第三季发布了 20nm 制程的 SSD 335 系列,看似欲取代 25nm 制程的 SSD 355 系列,但在价格偏高的情况下,还是无法取得消费者的青睐。

    同样采用 LSI SandForce SF-2281 控制器的 335 系列固态硬盘将拥有 240、180 以及 80GB 等三种版本,而目前市场上只有 240GB 版本,其余两款将会于 2013 年第一季发售。

    最近 Intel 针对 SSD 330 系列发布了停产通知,停产并不是整条系列的产品,只有 240GB 这一款。至于其余产品,或许将等到 SSD 335 系列产品线全面铺货之后。

    240GB 容量的 SSD 330 系列最后一次出货将会在 2013 年 3 月份,因此市场上依然能够见到它的身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