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配高容墨粉 联想LJ2400激打特价售799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2月27日 LJ2400是联想今年推出的小型企业适用激光打印机,提供A4幅面24PPM的超快打印速度,近期联想推出双耗材装LJ2400,打印机价格基本保持不变,同价位机型市场上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联想LJ2400激光打印机

 联想LJ2400

  联想LJ2400具有24ppm高速输出速度,可全面提升办公效率;首页输出小于8.5秒,快速响应,减少等待时间,让您的打印成果顷刻立现;2400x600dpi物理分辨率,确保高质量图文输出,标配250页大容量纸盒,不仅减少维护时间,更有效避免由于外借潮湿、污染而造成的卡纸。

  联想LJ2400采用联想独特的长寿命设计,并通过整机全寿命测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打印保障;其优化走纸通道设计,全面降低卡纸率全封闭纸盒,防止灰尘和液体溅入优化的大直径双搓纸辊设计,搓纸效率更高;高强度塑料与金属铁板铆合机架,更加稳固和耐冲击电源板铁板密封包裹,保障打印安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