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经典热销 佳能3018黑白激打仅售810元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2月27日 佳能LBP-3018经典黑白激光打印机,定位于SOHO用户及中小型企业。外形采用钢琴烤漆材质,以白色作为机身主色调,既淡雅大方,又不失时尚。该机机身紧凑,有效节省了办公空间。黑白打印速度为14页/分钟,超高性价比,实用性能强,功耗低,备受用户青睐。目前这款打印机的最低市场售价仅为810元,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经销商购买。

佳能LASER SHOT LBP3018激光打印机

    功能方面,佳能LBP-3018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佳能独有的“按需定影”技术,可以实现待机状态下“零”秒启动,有效节省了成本投入,通过自动图像精细技术可达到2400×600dpi的非常好的分辨率,标配有2MB内存,首页输出时间低于8.5秒。黑白文本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14页,支持A4 B5 A5 Legal Letter Executive 16K纸张尺寸,纸盒标配容量150页。支持一页多功能进纸,可以随手处理工作,也便于指定介质类型和尺寸。采用USB2.0进行单机打印或共享打印。

    耗材方面,佳能LBP-3018黑白激光打印机采用全新的硒鼓平台,其耗材类型为鼓粉一体式,相配套的硒鼓型号为佳能Cartridge 912 Sarter,随机耗材容量为700页,标准耗材容量为1500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