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出差必备鼠标 雷柏3920P无线鼠标评测

    另外需要重点介绍的是,这款鼠标采用“surfree无界激光技术”。也就是说,鼠标可以自由调节的高精度激光引擎,使得鼠标几乎可以驰骋于任何界面(包括玻璃),彰显无限自由。

    实际上,鼠标引擎技术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具有极强的表面兼容性,现在的鼠标产品,不仅可以完全脱离鼠标垫使用,还可以在白色桌面,大理石表面等较为光洁的表面流畅使用。但是对于高透光度、低反射率的玻璃表面,是唯一没有被“征服”介面。

出差必备鼠标 雷柏3920P无线鼠标评测

    雷柏3920P采用独特的黑场效应激光引擎,通过与罗技“无界”引擎相近的定位原理,因此而成为第三位可在玻璃上“舞蹈”的鼠标。而这项“无界”技术,被应用于价值100元价位的鼠标,足以见得雷柏对产品实用主义的坚持。

    目前这款雷柏3920P 5G无线鼠标的价格为16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