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PU出货量占3/4!AMD华擎畅谈APU发展

    泡泡网CPU频道12月21日 据市场调研机构统计数据显示,随着AMD第二代APU加速处理器发布并且上市,APU在AMD整体处理器中的销量占比已经达到了四分之三之多!这充分说明了APU在AMD产品线当中的重要程度,APU一经发布就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短短两年时间内横扫主流级市场,那么APU在市场端的表现为何如此给力呢?

新一代APU极速无极限 AMD华擎联合访谈

AMD大中华区渠道销售副总裁梅晨

新一代APU极速无极限 AMD华擎联合访谈

华擎科技全球业务暨行销企划副总经理李俊莹

    为此我们特意邀请到了AMD大中华区渠道销售副总裁梅晨先生,来做客泡泡网视频访谈室,一起来聊聊APU这两年的表现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当然处理器的表现离不开好的平台——主板的支持,所以我们还邀请到了另一位嘉宾,AMD的核心合作伙伴——华擎科技全球业务暨行销企划副总经理李俊莹先生。

新一代APU极速无极限 AMD华擎联合访谈

    两位老总都是行业元老,负责项目都非常贴近市场端,两位的观点相信对于业内人士和普通消费者都很有参考价值,下面请大家观看视频访谈的详细内容:

http://www.tudou.com/v/wZBkc-OdVuw/&resourceId=0_04_02_99&autoPlay=true/v.swf

    通过访谈可以了解到,AMD梅总确认APU的出货量确实已达到了AMD处理器总量的3/4,由此可见用户非常喜欢APU这样高度集成,而且拥有不错3D图形性能的产品,高规格、高性能、合理的价格是APU成功的关键因素。未来AMD将会继续完善APU产品线,目前APU处于FM1与FM2两套接口平台过渡阶段,明年FM2将会一统天下,而且FM2将会与AM3一样长寿,为用户提供低成本无缝升级的便利。

    华擎李总认为DIY市场正在发生一些变化,出现了两极分化的状况,那就是一部分玩家追求高端、个性、性能、功能,对产品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所以华擎推出了Extreme系列极限玩家主板,而另一部分用户追求性价比、小型迷你、HTPC等,所以华擎推出了大量的Mini ITX小主板来满足这部分用户。当然普通用户还是有一定的基数,华擎Pro系列口碑一直不错,华擎会顺应趋势,了解用户需求,从而设计出更完美的产品。

    此次AMD作为芯片级上游厂商,华擎作为核心合作伙伴主板厂商,与媒体编辑坐在一起畅谈产品与市场,确实聊出了一些不一样的内容,让用户可以更了解DIY市场的发展与未来,从而做出合理的升级与购买计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