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邓元鋆离职 潘晓明接管AMD大中华区业务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2月20日 AMD中国今天宣布,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先生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将于近期离职。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先生将作为大中华区的新领导人管理大中华区业务。

邓元鋆离职 潘晓明接管AMD大中华区业务

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

邓元鋆离职 潘晓明接管AMD大中华区业务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

    以下为AMD官方新闻全文:

    “AMD中国今天宣布,AMD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先生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将于近期离职。AMD公司感谢邓元鋆先生为AMD大中华区发展做出的贡献,我们预祝邓元鋆先生在未来的发展中获得更大的成功。

    大中华区是AMD全球战略版图中最重要的市场,为了继续保持我们在大中华区的核心竞争力,潘晓明先生——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将作为大中华区的新的领导人管理大中华区业务。潘晓明先生加入AMD已经八年,并一直在大中华区领导团队担任重要职务。在此之前,潘晓明先生负责领导AMD联想业务,在2010年到2011年,该业务在潘晓明先生的领导下获得了60%的营收增长。

    我们相信,在潘晓明先生的领导下,AMD大中华区将迎来更加成功的明天。”

    潘晓明先生简历

    潘晓明先生现任AMD 全球副总裁、AMD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全面负责AMD在大中华区的市场与销售业务。

    潘晓明先生于2004年9月加入AMD,曾先后担任过AMD全球联想大客户销售副总裁、AMD大中华区副总裁等职务,为AMD中国业务的显著增长做出了杰出贡献。 2010年到2011年,潘晓明先生负责领导AMD联想业务,该业务在潘晓明先生的领导下获得了60%的营收增长。

    在加入AMD之前,潘晓明先生曾在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工作13年,并在摩托罗拉中国区高级管理层担任多个不同职位,管理销售和运营业务,为摩托罗拉中国与合作伙伴建立了重要战略关系。

    潘晓明先生分别于1988年和1991年在北京清华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