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另类选购显卡揭开位宽与性能间的秘密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0日 伴随着使用《孤岛危机》系列游戏的CryENGINE 引擎和《战地》系列的寒霜引擎的游戏接连上市,引发了玩家群中出现了一次又一次的显卡危机。在这些3A级别画面大作的轮番轰炸下,能够坚持陪伴玩家3年以上的显卡非常少。不少追求高画面特效朋友的显卡服役期已经缩短到一年左右,但你知道当你挑选显卡的时候,除了要挑选显示核心和品牌做工之外,还要注意哪些因素吗?

    经常关注显卡消息的朋友,不知你有没有注意到。相比较几年以前,显卡的流处理器数量实现了翻倍增长,制造工艺也终于迈进了28纳米,显存容量更是来到了2GB时代。但决定显卡运行速度的另一关键因素——显存位宽,并没有太大变化,大部分产品还维持在128bit或256b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