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速度更快!富士施乐P255d打印机评测

    桌面激光打印机产品,一直都是商务办公市场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也是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产品。所以各个厂家对于桌面级激光产品的市场争夺,从来没有休止过。回顾今年桌面级激光打印市场,我们看到很多老牌厂商都推出了全新的激光打印产品,而这些产品也都围绕了一个“快速”主题,全面提升了桌面级产品的性能,突破了之前速度的限制。

速度更快!富士施乐P255d打印机评测

    这其中,我们也看到了熟悉的富士施乐的身影。富士施乐今年顺应了激打快速的趋势,打造了12款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激光打印新品。这些产品不仅大部分使用了SLED技术,还全面采用了EA环保墨粉,这些绿色环保的因素加入,也让富士施乐的桌面级产品,相比同类型产品节电性能在20%以上,可以说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低能耗的办公场所。

    最近,我们收到了富士施乐推出的新品P255d黑白 S-LED打印机,该机特别提升了输出速度,此外标配了双面及网络打印功能,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该机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