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末日之光 北通阿修罗SE炫光手柄上市

    泡泡网手柄频道12月21日 12年12月,我们盼来了创说中的世界末日,也盼来了末日最后一束“光”---阿修罗SE炫光版。不管玛雅传说是否变成现实,“末日之光”还是会追随光的信仰,给大家带来光的希望。12月17日,北通阿修罗SE炫光版闪耀上市,融入强大背光按键与智能刷机功能,从外到内的立体升级,进一步提升手柄性能,改善手柄外观,说不定这束“末日之光”能给这个世界驱散“末日”的阴霾。

末日之光 北通阿修罗SE炫光手柄上市

图2.末日之光 360辉煌再续

    北通阿修罗SE的持续热卖,让SE炫光版有了“辉煌再续”的动力。顾名思义,“背光按键”是SE炫光版的最大卖点,只要激活手柄,温和不刺眼的柔光就透过4色常用功能键渗出来,晶莹通透的按键在柔光的衬托下犹如被赋予了生命,让按键的跳动更显活力。炫光版的推出,除了释放阿修罗SE沉寂的外观之外,更多是为了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和更个性化的选择。身居21世纪这个大开放的年代,或许与众不同的手柄才能突显你的品味,况且还末日了呢!

末日之光 北通阿修罗SE炫光手柄上市

图3.背光按键

末日之光 北通阿修罗SE炫光手柄上市
 
图4.完美识别360

    说好的,炫光版是从外到内的全方位立体升级。跟阿修罗TE无线手柄采用同一款智能芯片,使得SE炫光版可以让WINDOWS系统完美识别,win 7/vista系统无需安装驱动(Windows XP需要到北通官网下载微软360手柄驱动),即插即用。所以玩家进行360游戏(Games for Windows)时就不再需重新设置按键位置,轻松方便。不仅如此,智能芯片更重要的是可以实现“智能刷机”。“智能刷机”让玩家可以自主的根据自己的爱好对手柄进行固件刷新,从而增加手柄的性能。例如刷新连发的功能,让手柄可以一键连发……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新开发的功能都可以从你的手柄刷出来,大幅度地增加阿修罗SE炫光版的性价比。总之SE炫光版在手,玩遍天下游戏也无忧。

末日之光 北通阿修罗SE炫光手柄上市

图5.智能刷机

    拥有“智能刷机”的强大支持,阿修罗SE炫光版跨越PS3平台的功能更加突出。如果仅仅作为PC与PS3双用的手柄,它已经不算什么新事物;但是“智能刷机”可以让阿修罗TE跟进PS换代的步伐,一键刷新手柄的PS平台识别功能,让玩家不用再因为PS的换代而购买新一代的手柄,非常的智能实用。

末日之光 北通阿修罗SE炫光手柄上市

图6.跨平台能手

末日之光 北通阿修罗SE炫光手柄上市

    阿修罗SE炫光版很好地传承了阿修罗系列,相信有外表更有内涵的它可以轻松打动手柄玩家。2012年世界末日是否成真,大家都无法改变,唯一不变的正是咱们游戏一族那颗娱乐至上的心。12月17日末日前夕,大家不妨抱着轻松的心态,一起欣赏这束“末日之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