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四档DPI+炫光 极智黑锋忍者全新登场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19日 传说中的忍者,是以忍术闻名于世,忍者们接受忍术的训练,主要从事秘密行动。早期的忍者只是个人修炼或成为一个流派存在于江湖上。后来军阀政府发现忍者的战略价值、任务效率以及忠诚度高于一般的间谍及杀手,所以“忍者”到后期就逐渐受到军阀政府的重视,也因此开始有了属于政府官方的专属忍者部队。

肩负杀手的任务 极智黑锋忍者全新登场

  极智全新推出的黑锋忍者G1780游戏鼠标,以游戏光学级引擎打造,辅以全新设计的天蓝色LED灯包裹。而经典的红黑配色更彰显个性化。

肩负杀手的任务 极智黑锋忍者全新登场

  黑锋忍者使用人体工学设计,弧形表面更贴合中国手型,而侧面超大的防滑硅胶更是比黑锋骑士G3000增加了30%以上,让你在甩动鼠标时更牢固贴合手型。

肩负杀手的任务 极智黑锋忍者全新登场

 

  黑锋忍者内置了四档免驱变速,800、1200的DPI速度可以更好的迎合你的办公需要,而1600、2400的DPI速度则更好的提升了游戏时畅快淋漓的速度感。独特的500万次超长寿命微动,经优化过后的微动敲击感更干脆并且韧性十足,大幅增添了游戏时的敲击手感。

肩负杀手的任务 极智黑锋忍者全新登场

肩负杀手的任务 极智黑锋忍者全新登场

  很多人认为,忍者在工作时是悄无声息并干净利落。可实际上,工作中的黑锋忍者能够发出夺目光芒,震慑敌方。能更有效的帮助玩家在各种苛刻环境下立刻找到武器,而通过对引擎的优化、对脚垫的处理以及对细节的处理,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享受更顺滑的感觉,黑锋忍者是你游戏的得力武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