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听泰囧插曲享酷狗网页播放器简约不凡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18日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音乐播放器出现在用户的视野中,不同厂牌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纷纷给自家播放器增加各种噱头的功能,让本来轻简的产品变得臃肿而繁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却感到越来越无所适从。听音乐本该是一种轻松的享受,对音乐播放器最根本也最终极的追求其实是:使用方便、音质优秀、曲库丰富。

    酷狗音乐拒绝追随同业大流,在精心研发PC、安卓、iOS三个平台客户端的同时,还专门推出了网页播放器,打开网页即打开播放器,绿色安全,无需任何下载安装。

    酷狗网页播放器将所有不常用的累赘功能统统去掉,以“简约到极致”为原则,充分迎合喜欢清新简洁设计风格的用户。酷狗网页播放器突破了传统P2P模式,为用户提供非常好的的高品质音源。支持云存储功能,方便用户在任何电脑上一键同步自己收藏的音乐。它拥有网页的轻便快捷,同时也拥有播放器强大的功能,集搜索、收藏、播放、歌词、电台、分享等酷狗播放器王牌功能于一身,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

    1.更轻

    网页即播放器,和传统的播放器相比自然轻便安全,脱离了客户端的束缚。只要有网络,随时随地都能使用酷狗网页播放器,播放音乐、收藏歌曲,让音乐赏心悦耳的同时还能轻松同步分享。比如小编在酷狗网页播放器上搜索《人在囧途之泰囧》的主题曲,获得了相应的歌曲,点击加入收藏,就能在任何一台电脑上收听到这首歌曲。

听泰囧插曲享酷狗网页播放器简约不凡

    2.更快

    突破传统的P2P模式,网页版播放器将占用更少的带宽,让用户在听音乐的同时,流畅的玩游戏、视频聊天、下载电影!更少的内存占用也让电脑运行起来更加畅快。这一优势解决了传统播放器占用较大内存的传统难题。同时提供优质的声源,逐字精确的歌词,功能并没有因为设计的轻便而有任何减弱。

听泰囧插曲享酷狗网页播放器简约不凡

    简单的网页界面,友好的交互设计,海量的高品质音源,酷狗网页播放器让听音乐变得简约而不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