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权威媒体评测 漫步者e系列海外获好评

    泡泡网音箱频道12月17日 e系列音箱是漫步者最充满创意的产品系列,其造型千姿百态,音质表现出众,并屡获海内外权威设计大奖。而最新的两位代表作e30与e10自上市以来也备受关注。近日,我们又先后收到来自美国《Consumer Report》(《消费者报告》)对e30的对比横评以及PCMAG网站对e10的测评推荐。

权威媒体评测 漫步者e系列海外获好评

    《消费者报告》由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s Union)主办出版。作为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美国消费者联盟以向消费者提供涵盖产品、服务、个人理财、健康营养等领域的中立信息为宗旨。而且从成立至今,这份杂志从未登过广告,也不看任何企业的脸色行事,只把对消费品的评估报告的信誉放在第一位,因而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广泛的权影响力。

权威媒体评测 漫步者e系列海外获好评

    此次横评为《Consumer Report》进行的无线音箱集中评测,分为家居系统与便携系统两组横评,漫步者e30以其出色的造型、便捷易用的设计以及纯正卓越的音质力压JBL、klipsch等品牌产品,与SONOS Play:3成为家居系统组强烈推荐评级。

权威媒体评测 漫步者e系列海外获好评

    漫步者e30家居音响的设计创意源自大三角船帆,在未上市就以创意设计荣获2012年CES创新与工程设计奖,并且内置无线蓝牙,支持光纤输入,可自由搭配电视、DVD、iMac等家居数码音源,在造型、音质以及易用性上堪称本年度多媒体音频行业最亮点,能够赢得《Consumer Report》的好评也体现了e30的功力。

权威媒体评测 漫步者e系列海外获好评

    而漫步者e10则受到美国《PC Magazine》杂志网站PCMAG的编辑推荐。PC Magazine曾是全世界靠前大IT媒体ZD集团的旗舰刊物,涉及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扫描仪、打印机、服务器等多种IT产品,以产品和技术评测著称。它2009年停止纸质版而专注网络版之后,依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拥护,为消费者和企业采购提供参考。

权威媒体评测 漫步者e系列海外获好评

    在本次评测中,漫步者e10获得评测编辑的高度认可(评测链接:漫步者e10音箱评测),在100美刀左右价位的音箱产品中,漫步者e10提供了清晰的中高音(ps:在这个体积上,2.2声道e10的低音也是相当不错的),无论音质还是造型均强于这个价位绝大多数产品,成为PCMag编辑重点推荐。

    在国内,漫步者在多媒体音箱行业继续领跑,这种领跑不但体现在销量,其设计理念,产品体系规划也远超同业竞争对手。在海外,标价350美元的e30与99.99美元的e10不仅要高于国内的售价,而且凭借精良设计、优秀音质与应用体验赢得国外媒体人的赞誉,进一步彰显漫步者的品质与魅力,提升国货形象,真正无愧于优秀民族品牌这一称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