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领跑CRM 百会CRM发布iPhone/iPad版本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17日 近日,百会CRM APP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成功上线。这一新应用的推出,解决了市面上其他CRM绝大多数只能在iPhone上使用,不能在iPad上应用的难题。

    作为中小企业CRM的全球领跑者,这一次,百会又走在了前面。百会CRM同时发布iPhone、iPad版本,继续领跑中国CRM市场。

    百会CRM移动应用支持苹果iPhone、 iPad以及其他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移动终端上有两种应用形式,第一种是苹果APP应用,既从苹果应用商店下载百会CRM应用;第二种是在移动终端中先联网,然后输入m.baihui.com,以网页的形式打开。

    苹果APP应用是2012年11月最新部署的功能,同网页版相比,苹果APP更具优势。不但完美支持在线模式的移动应用,同时完美支持脱机使用:如果您的iPhone或iPad已经断网,一样可以继续用CRM浏览客户信息,或者添加新的记录。一旦您可以联网,刚才新增的数据会自动同步到数据库里,断网也不误事。

    此外,百会CRM在iPad上的应用设计精美,符合iPad用户的使用习惯,丰富的功能与操作体验达到完美结合,简单易用,操作界面清晰流畅。在设计上,力求数据输入简洁方便,每个功能的图标非常人性化,如用现实世界的实物——比如钱包和名片来表达商机,方便记忆,查询迅速。

    百会CRM发布的iPhone、iPad版本具有如下功能:

    1、增加、删除、浏览、编辑——客户、联系人、线索、商机、任务、活动;
    2、离线编辑,联网后自动上传数据到云端;
    3、给联系人打电话、发邮件、在地图中定位联系人;
    4、产生通话日志,也可以把它当做普通的笔记本来用;

    值得一提的是,百会还重新设计了在iPhone手机上的应用,增加了更多功能,可操作性也变得更强,查找或添加记录更方便。下面是iPhone手机新旧版本界面的对比。

领跑CRM 百会CRM发布iPhone/iPad版本

    作为全球非常好的中小企业CRM,百会CRM采用领先的SAAS模式,使得网络办公不受地域和时间限制,随时掌握营销情况以及客户情况,并且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添加或调整新功能模块,随时满足客户需要。别人想办法把CRM卖给您,百会考虑的是如何用CRM帮助您成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