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影驰NVIDIA嘉年华LOL 皇族战胜WE夺冠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16日 “胜利是选手们至高无上的荣耀,巅峰竞技不容有错,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对决。来,战个痛快!”2012影驰&NVIDIA嘉年华日前在武汉隆重开幕,一年一度,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会汇集嘉年华。

11

11

11

11

    作为影驰年底的招牌活动——影驰&NVIDIA 2012嘉年华,除了保留了传统的极限超频竞技比赛之外,大会还将举办2012届GEC(影驰电子竞技-嘉年华),邀请了国内四支传统强队同场竞技,比赛项目是人气火爆的《英雄联盟》。

11

影驰CEO林世强先生致辞

11

NVIDIA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致辞

11

  《英雄联盟》是一款强调团队合作和战略进攻的英雄对战网游,整款游戏的竞技体验是其他游戏所不能相比的,拥有海量特色个性的英雄、自动匹配的战网平台,包括天赋树、召唤师系统、符文等丰富全新的元素,让玩家感受最爽快刺激的全新英雄对战。目前是国内一款最为炙手可热的网络对战游戏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