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炫光+四档DIP 魔蝎幽灵游戏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17日 随着DIY市场越来越迈向高端发展,DIY用户逐渐专精化,尤其那些游戏玩家,他们不仅对电脑配置很高的要求,对键鼠的要求也相当挑剔。前不久,一家名为“TeamScorpion魔蝎”的电竞外设新兴品牌,推出一款新游戏鼠标产品,被称之为“幽灵”。

 魔蝎幽灵游戏鼠标评测

    根据介绍,这款TeamScorpion魔蝎的幽灵游戏鼠标,不仅在外形设计上非常炫酷,而且鼠标采用左右对称人体工学设计使这款鼠标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并且鼠标可以通过调节DPI灵敏度,最高可达到2400DPI,让你游戏中速度达到你最舒适的状态。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对于一款游戏鼠标来说包装设计永远是重点,夺目的色调,火爆的风格设计,力求从每个角度都能吸引到玩家的注意。

TeamScorpion魔蝎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类肤质涂层

    鼠标表面采用类肤质涂层处理,手感非常好,摸上去相当细腻,手握掌心处有个透明的蝎子图腾LOGO设计,也就是说在连接电脑通电之后,会泛起幽幽的蓝光。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正面

    从鼠标外观上身材狭长,中间掐腰稍稍收紧,棱角突出很有立体感。产品尺寸为127×73×38mm,中等偏大,符合游戏鼠标要求。重量大约100g左右,这种重量适中,适合各种材质鼠标垫。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侧面

    人体工学方面,这款TeamScorpion魔蝎幽灵鼠标虽然细长,不过手握之后的在支撑感不错,掌心与鼠标背部贴合恰到好处。因为如果手掌心被架空,那么长久使用对使用者的手腕会有损伤;而如果贴合太紧密,又不利于手心处的散热,影响正常使用。

    鼠标有六颗按键,分别是左右键、滚轮、DPI调节、前进/后退。鼠标滚轮,很鲜明的刻度感,滚轮中键按压不费劲,中间一圈为柔软橡胶,防滑效果好。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有六颗按键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侧面按键

    鼠标是掐腰设计所以这两个按键位置不太容易按到,可能是考虑到不是常用按键,避免使用者误触。按键下面有三排孔洞设计,起初本以为是为了加强鼠标的散热效果,其实上这是个起到装饰作用的漏光孔洞,通电后非常炫。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背面

TeamScorpion魔蝎   TeamScorpion魔蝎

DPI和刷新率调节                  鼠标垫脚     

    鼠标的DPI调节按键就在我们熟悉的位置,几乎所有鼠标DPI调节都是在这里。中指或食指能够按到。只要插在电脑上就能实现500/1000/1500/2000DPI分辨率调节,适合不同尺寸显示器和不同类型游戏。同时还可以通过鼠标底部直接调节鼠标分辨率以及刷新率。

    这款TeamScorpion魔蝎幽灵鼠标,外观设计很有不错,配重合理重量,是大部分游戏玩家非常好的的上手重量,中等体型的游戏鼠标,结合左右对称结构,有着很好的握感。

TeamScorpion魔蝎

    同时,魔蝎幽灵鼠标采用的高级光学传感器,可以在不同的鼠标垫上顺畅操作。鼠标镀金USB插口设计并且采用红黑尼龙编织线,使这款鼠标更持久耐用也不易缠绕。可以各种DIP调节,可以说是不少玩家都适合使用的鼠标产品。目前,这款TeamScorpion魔蝎幽灵鼠标的售价为138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