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炫光+四档DIP 魔蝎幽灵游戏鼠标评测

    鼠标有六颗按键,分别是左右键、滚轮、DPI调节、前进/后退。鼠标滚轮,很鲜明的刻度感,滚轮中键按压不费劲,中间一圈为柔软橡胶,防滑效果好。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有六颗按键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侧面按键

    鼠标是掐腰设计所以这两个按键位置不太容易按到,可能是考虑到不是常用按键,避免使用者误触。按键下面有三排孔洞设计,起初本以为是为了加强鼠标的散热效果,其实上这是个起到装饰作用的漏光孔洞,通电后非常炫。

TeamScorpion魔蝎

鼠标背面

TeamScorpion魔蝎   TeamScorpion魔蝎

DPI和刷新率调节                  鼠标垫脚     

    鼠标的DPI调节按键就在我们熟悉的位置,几乎所有鼠标DPI调节都是在这里。中指或食指能够按到。只要插在电脑上就能实现500/1000/1500/2000DPI分辨率调节,适合不同尺寸显示器和不同类型游戏。同时还可以通过鼠标底部直接调节鼠标分辨率以及刷新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