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A8音乐将携音乐机器人及云亮相文博会

    第七届北京文博会将于2012年12月20日在国展盛大开幕,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公司A8音乐将携旗下音乐智能机器人Jing.FM首度亮相北京文博会朝阳馆,这是A8音乐继“音乐云”后的又一创举,将再次体现了科技与文化的高度融合。

    作为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数字音乐产业园区的A8音乐是由Jing.FM、布拉琪唱片、及所注资的多米音乐等多家音乐文化传媒公司组成。本届文博会上A8音乐不仅全球首发Jing.FM.IOS版音乐智能机器人,还在展厅内设立数字音乐云体验区,在这里,观众可不仅可以体验跨平台的音乐云技术,还将体验到全新的音乐智能机器人。

    Jing. FM用勋章的形式呈现出用户掌握的风格、技能、状态、情绪、艺人,一方面便于Jing. FM更好的学习和掌握用户的喜好,另一方面用户在听歌的适合可以直接点选自己的常用风格,快速的听到想听的歌曲。Jing.FM几乎把全世界所有音乐相关的信息,全部以神经脉络结构的方式植入进它的体内,再装上神奇的耳朵,让它能够听懂你说的话,并按照你的旨意播放音乐。

    据悉,本届文博会以“文化融合科技,创新引领转型”为主题,全方位集聚文化产业市场要素,搭建文化贸易、投资融资、信息传播、科技创新、人才配置五大互动平台。A8音乐拥有强大的原创音乐资源和先进的移动互联网音乐技术,同时聚集了最前沿的音乐技术和最全面的音乐服务以及最专业的音乐人才,将加速文化+科技的音乐产业的发展,也将为数字音乐产业化发展、文化产业聚合、以及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