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摄像机     /      评测    /    正文

索尼NEX-VG30EH评测 APS-C画幅换镜DV

    泡泡网数码摄像机频道12月19日 在2010年7月,索尼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数码摄像机——VG10E,由于这款DV采用APS-C画幅传感器,其画质直接秒杀了同价位的DV,此外VG10E采用E卡口,可直接使用索尼所有的E卡口(微单)镜头。基于这些特点,让VG10E成为一款跨界的革命性产品,传统DV的影像品质也备受挑战。

索尼NEX-VG30EH评测 APS-C画幅换镜DV

    历经NEX-VG10E、NEX-VG20E,如今索尼的NEX-VG系列已升级换代至NEX-VG30EH。相比前两代产品,NEX-VG30EH拥有更丰富的功能,操控也有所改进,并且随NEX-VG30EH一同发布了全新的电动变焦镜头——E PZ 18-200mm F3.5-6.3 OSS LE,让索尼的可换镜头DV阵营更加完善。

    索尼NEX-VG30EH的主要配置为采用161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23.5x15.6mm)CMOS传感器,记录介质支持记忆棒和SD卡,静态影像记录格式支持RAW格式,动态影像最高支持1920x1080/50p,支持机身光学防抖,EVF取景器像素为235.9万,采用3英寸可270度翻转的液晶屏。NEX-VG30EH依然使用与索尼NEX微单相同的E卡口,如果想装载A卡口镜头,则需要安装转接环实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