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精灵指控/win8特供鼠标 明年CES亮相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14日 近日有消息称,全球知名键鼠品牌Genius精灵,打算在2013年的CES上推出一款全新的指控鼠标产品。不过并未透露新款指控鼠标与上一代有什么具体区别和改进,所以我们也只能在CES开展之后才能知晓。

精灵新指控鼠标

    另外,根据消息,Genius还将推出一款名为GX Gila的游戏鼠标,范围在 200到8200之间自由调整,而且还加入Angle Snapping功能以提高鼠标的定位的精准度。此外,还将推出一款专为win8设计的Touch Mouse 6000鼠标,不过这三款产品,具体如何,我也只能等到CES开展会后才能了解到更详尽的信息。

    不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