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PC/平板二合一超极本推荐

    泡泡网超极本频道12月13日 今年底第三代超极本实现触控功能和超越想象的形态创新。触控界面为用户带来更趋自然、直观、人性化的人机交互。除了触摸屏之外,超极本的设计,将不仅注重便携和时尚,还将突破性地创造出更多诱人的使用形态——如滑盖式、翻转式、折叠式,甚至可插拔的屏幕。

12月3日可订! ASUS TAICHI京东首发!

    其中联想IdeaPad Yoga 13屏幕360°旋转设计;华硕TAICHI为双屏幕设计;华硕TransfoemerBook和三星ATIV为可插拔屏幕设计;而东芝U920t和索尼Duo 11为滑盖设计;ThinkPad Twist为传统Tablet PC设计;甚至是戴尔XPS 12为屏幕旋转设计。下面就一一为大家介绍这几款产品。

    注:用笔记本办公的朋友总会遇到忘带电源适配器的时候,去找同事借同样规格的适配器很难,如果你手中有一个类似手机功能较多充电器笔记本电源适配器的话,那就迎刃而解了,近日国内知名电源厂商航嘉就推出了一款通用型笔记本电源适配器,它轻巧便携、接头丰富、充电速度快,几乎兼容市面上所有品牌的笔记本,而且非常稳定。  

    产品体验链接:请点此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