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专业级设计 惠威D1010MKII音箱热销中

    泡泡网音频频道12月13日 惠威推出的D1010MKII 08版音箱目前价格为410元,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其音质音效表现也是令人惊叹的,也可以说是专业级的音箱进入到了民用领域。这款音箱上市以来创出了骄人的市场成绩,可以说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外观上,这款音箱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黑色的箱体,黑色的防尘网罩。但往往越是简单的东西越能考验做工,惠威D1010MKⅡ(08)在箱体在细节上的做工都很到位。

20mm天然纤维软球振膜单元

4英寸的长冲程低音单元

箱体侧面的控制旋钮,做工很精细

    重点介绍一下惠威D1010MKⅡ(08)的性能,这款音箱的高音单元采用的是20mm天然纤维软球振膜单元,低音则采用的是4英寸的长冲程低音单元,低音单元使用了高强度阻尼材料的PP振膜,音箱的的总输出功率34W。

    惠威将专业监听设计理念引入D1010MKⅡ(08),它使用了真正专业级电子运算放大器有源精密分频滤波器设计,优化的扬声器设计同功率放大器作精密电声阻尼配合,整体音色均衡且控制力好,低频动态表现较为出色,惠威工程师D1010MKⅡ(08)进行了精细调音,人声很真实。D1010MKⅡ(08)采用和D1010MKⅡ完全一样的两枚TL084四声道运算放大芯片进行真正的专业级有源运算放大器作为电子滤波器进行分频。有源电子分频设计使其具有更平滑的滤波特性曲线,更低的相位失真,更高的衰减率以及更加平直的频响合成曲线。

    虽然这款音箱的整体外观并不怎么样,但是,精细的做工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而音质音效的优异表现,近乎HIFI程度的表现,410元的亲民价格,更是让这款音箱大受欢迎。

惠威(Hi-Vi) D1010MKII 08版
[参考价格] 410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大厦二期A4919 (010-62604671/1380106508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