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凡客高调加入1212价格战零毛利冲全网

    继“双十一”掀起网购热潮后,凡客诚品宣布加入“1212”促销活动,以全场“零毛利”正面直击“淘品牌”和线下商铺。除全场满200元减40元、满300元减80元外,羽绒服最低99元,羊毛衫最低68元,雪地靴最低59元……

    笔者12日上午登陆凡客“1212”活动专题页面看到,羽绒服分别设有“99元”、“100元至199元”、“200元-299元”、“300元以上”专区,市场价200元至400元的10多款羽绒服全部降至99元。童装羽绒服全场99元起。

    此外,作为本季最畅销的100%纯羊毛衫最低仅售68元,去年创造销售奇迹的雪地靴最高直降80元,低至59元。冬季不可缺少的棉服和大衣也击穿70元“底价”。加厚抓绒保暖内衣直降50元,全场69元起。冬季必备品牛仔裤最低49元。

    凡客诚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十二当天的冬季产品价格极具“诱惑”,“这次促销应该是凡客近期力度最大的一次,欢迎网友拿凡客的服装去天猫找同品质的产品比价。”错过了双十一的凡客,为何会选择在“双十二”加入互联网价格战呢?相关分析人士表示,首先,拥有自主品牌的凡客与其他平台化电商不同,其次,凡客主要看重了在圣诞和元旦双节之前的“消费空挡”,欲对线下商铺和网络“淘品牌”来一个“一网打尽”。

    在“1212”活动后,从12月13日至18日,凡客还将推出“全场满200返200元券”的优惠。此外,作为凡客2010年的老用户,还会收到一张“满200减50”的优惠卡,使用时间为12月13日—12月31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