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体验极速狂飙!GTX650爽玩优品飞车17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12日 在2012年度E3游戏展上,国际著名的游戏公司EA宣布了NFS的最新续作——《优品飞车17:最高通缉(Need for Speed:Most Wanted)》,该游戏在万众的期待之下于10月30日发布,好评如潮(以下简称《NFS17》)。

GTX 650!《优品飞车17》畅游非常好的选择

    本作是NFS9的诚意重制,由《火爆狂飙》制作组Criterion Games打造。还原9代的艺术风格风格,增加车辆与场景规模与细节,同时辅以新近流行的开放元素,玩家可策马奔腾般的漫游兜风,以高画质高自由度的品质重塑经典辉煌。在引擎方面,本作采用了《优品飞车14》的变色龙(Chameleon)引擎增强版,带来更好的光影效果!

映众GTX650冰龙版显卡

    从我们之前的评测来看,《NFS17》对显卡的性能要求不是很高,中高端显卡足以在较高的帧数上流畅的运行游戏。因此,想要畅游这款游戏,一款中端显卡是必不可少的。而纵观目前主流的中高端游戏显卡中,NVIDIA GeForce GTX 650绝对是性价比的翘楚。

    一般千元级的显卡都会是性能和价格的分水岭,而大多数情况下,千元级显卡的表现也会是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需求的非常好的契合点,因此“千元级显卡”这个名词也在这么多年的风雨中接受消费者的认知,成为购买显卡的非常好的选择。NVIDIA GeForce GTX 650,这款千元级显卡的对于《NFS17》这款游戏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我们一起看探究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