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各抒已见 泡泡众小编年度最爱手机盘点

    小马是一名新入职的编辑,在没有进入手机编辑这个行业之前,小马就觉得小米手机特别不错,从网上雷布斯宣传演讲来看也是神乎其神,以至于在面试的时候也发表了一段非小米不买的慷慨陈词,深受总编喜爱。

小米2手机

    如今小马从面试到现在已经工作了三个多月的时间,各类型的手机也都接触了许多,但依旧对比较偏爱“发烧手机”小米。

小米2手机

    小马自称其个人并不太看重那些跑分数据,只是觉得小米手机有些与众不同,让人难舍难分。小米给了那些富有创意的人们一个创作的空间,在MIUI中可以肆意发挥。

小米2手机

    小马自嘲并没有那些UI设计、软件制作的天分,但他可以与米粉们共同分享资源,也许这就是MIUI的魅力所在。

小米2手机

    手机拍照也是小马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部分,抓拍小马乐意定格住的瞬间,而且“效果也和其他高端手机差不多嘛!”。

小米2手机

    小马时常会拿着小米手机2玩游戏,无聊的时候、上下班的路上拿出手机玩玩逃离神庙,也是打发时间的好选择。

小米2手机

    米2现在也已经出了一些时日了,小马用的很HAPPY,没事的时候也会帮着老同学抢购米2,高呼着“其乐无穷哇!”。

泡泡众小编年度喜爱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