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只为电竞而生! 明基XL2411T液晶测试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2月14日 在2010年由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电影《阿凡达》凭借全新3D视觉上映之初便吸引了众多关注,引领视觉体验走向3D,而自近期正在热映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一次将3D视觉搬上荧幕,掀起了新一轮3D视觉高潮。

只为电竞而生! 明基XL2411T液晶测试

    受到电影《阿凡达》的影响,显示行业(显示器、投影仪等)开始走向新的转折点,随着方案的成熟和成本的降低,如今3D显示器已经步入普通消费者的视野,著名显示器厂商明基也是不断发力3D显示器,推出了全新XL2411T,产品支持120z刷新率。

只为电竞而生! 明基XL2411T液晶测试

    除了超高刷新率,明基XL2411T更多的角色则是电竞荧幕,产品容纳了Smart Scaling技术、Black eQualizer技术,为高端游戏竞技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