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惊喜揭秘!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抢先看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10日 网页浏览器作为通往互联网的“大门”一直以来竞争不只是激烈换用残酷来形容也许更加贴切,微软的IE,谷歌的Chrome,Mozilla的Firefox,苹果的Safari以及一枝独秀的Opera组成了全球知名的五大浏览器阵营,大多数用户的选择不过也就是其中之一。要在这五大浏览器之间求得一席之地的确不易,然而并不是说就不能,至少专注在浏览器领域研发的傲游正在一步步实现。在2012年即将快要过去的时候,浏览器行业的最大惊喜令人意料之外的由国产浏览器厂商傲游带来,而且可以说是不小的惊喜,新一代傲游云浏览器登场不仅对其自身意义重大,而且再一次大幅提升国产浏览器的标杆,马上带领大家先睹为快!

    傲游云浏览器支持全平台战略,包括PC、Mac、iOS、Android平台统统完美运行,这应该也算是云浏览器的一大优势吧。之所以现在“云”概念在IT界广泛流行,主要有两大特性非常吸引用户,一是速度快,二是通用性强。傲游基于云特性,我们可以在所有常用设备上使用,不管你用的电脑是联想或是三星,也不管你的平板或手机是苹果还是安卓,完全可以拥有统一的浏览器使用体验。并且个人对浏览器的所有设置、收藏等也全部可以通过云服务随身携带,便捷性可想而知。由于小编是在PC上安装傲游云浏览器,所以下面大家将看到的就是PC版。

    安装傲游云浏览器是真正的极速,点击安装包看到一个十分简洁的安装界面,其中如果想要设置快捷方式、修改默认浏览器以及加入用户体验计划可以打开高级设置进行修改;懒得修改这些设置的话一键安装完成,没有任何插件和捆绑软件尽管放心!

惊喜揭秘!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抢先看

惊喜揭秘!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抢先看

惊喜揭秘!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抢先看

    点击“立即使用”我们就进入傲游云浏览器的主界面了,傲游用户熟悉的“傲游今日”依然是浏览器的默认首页。

惊喜揭秘!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抢先看

    我们可以看到傲游云浏览器采用了一个全新的界面设计,简洁而高效,实用插件显示在浏览器左侧,想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浏览器,可以自行增减各种小插件,点击窗口左下角处的“+”符号就能进入傲游插件中心随意挑选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