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联保三年 惠普5525DN彩色激打售24300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2月11日 近日,笔者从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的北京办公直销店商家处了解到,惠普CP5525DN最新报价24300元,联保三年,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致电商家详细询问,电话:010-59954177/13911305908。

    惠普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5525dn(CE708A)彩色激光打印机相比过去的惠普5550在性能上有了很大提升,它适合多种打印介质,10秒的首页出纸时间还是另人满意的。

惠普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5525dn(CE708A)激光打印机

  惠普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5525dn(CE708A)彩色激光打印机具有1000MB缓存,兼容多种Windows XP/Server、Unix、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它的主要卖点为具备自动双面打印以及网络打印能力,而在此类型机型上,其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30页使其具备更高的输出效率,同时其月打印负荷量高达12万,可以很好的满足大多数公司多从多业务打印工作。

  编辑点评:惠普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5525dn(CE708A)一款A3彩色激光打印机,它具有时尚外观和丰富的功能,是企业级用户的理想选择。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联系文章开头提到的商家吧,电话:010-59954177/1391130590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