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最贴心的机电套餐 奇迹3动能版亮相

    泡泡网机箱频道12月7日 “原生极速U3,完美动能搭配“,继奇迹3机箱后,,先马乘势推出了奇迹3的升级版——奇迹3动能版。奇迹3动能版除了拥有usb3.0接口及SSD安装位外,还标配了超影330电源。主打普通装机用户群。下面笔者跟大家分享一下从先马方拿到的一手资料。

最贴心的机电套餐 奇迹3动能版亮相

    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奇迹3动能版采用了全冲网的外观设计以及箭头的图形拼接,在优化散热的同时,外形也更为出彩。贴图主要还是沿用了先马奇迹3的图案,不减炫酷派头。

最贴心的机电套餐 奇迹3动能版亮相

    “全民U3”自然少不了备受消费者关注的USB3.0接口,从面板上我们可以看出,先马奇迹3动能版前置了1个USB3.0接口,2个USB2.0接口;以及一组音频接口,足够消费者日常电脑的使用。

最贴心的机电套餐 奇迹3动能版亮相

    或许很多网友会认为至尊版只是先马奇迹3机箱的简单升级,其实不然,不管在五金用料还是兼容性上,先马奇迹3动能版都在原有基础上大大的提升了。由官方数据我们可以看出,至尊版拥有2个5.25寸位;5个3.5寸位;1个2.5寸位以及7个PCI插槽,拓展驱位丰富。

最贴心的机电套餐 奇迹3动能版亮相

    宽大的全新五金结构,也是奇迹3动能版的一大优势。它可以支持380mm超长长显卡和蓝光光驱,而且还兼容安装兼容2.5寸SSD固态硬盘, 满足用户对硬盘传输性能的要求。

最贴心的机电套餐 奇迹3动能版亮相

    在散热上,奇迹3动能版同样考究,工程师们在前后板均留有12cm进风风扇位,一进一出,形成对流式散热,散热更有保障。侧板上也留有两个12cm进风风扇位,加强CPU和显卡散热,保证了系统的稳定动行。

最贴心的机电套餐 奇迹3动能版亮相

    当然,奇迹3动能版的最大亮点是,针对普通的装机用户机箱标配了额定230W的超影330电源。装机无需纠结,机电一步到位。绝对是入门级用户的装机首选。目前该套装产品即将上市,近期有装机意向的朋友可咨询选购。

    全名U3,至尊体验
    媒体报价:199元
    资讯地址:
    北京鼎好电脑城二期4701先马专卖(13426119382)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287先马专卖(020-87595926)
    上海市漕溪北路41号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118/119A先马旗舰店 (021-54901829)
    西安市雁塔路百脑汇电脑城3楼3A07  先马专卖(029-8551339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