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财富》杂志:新iMac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12月6日 近期,《财富》杂志说出了所有刚买到苹果最新iMac电脑的用户的心声:新iMac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如果你至今仍没有机会接触到它,那么我建议你到附近有售苹果电脑的店里试用一下,光在网上看它的照片并不能告诉你它到底有多么的棒。苹果也在这一次的iMac设计让花了许多的功夫,让它的先代们看起来都枯燥极了。

    《财富》很直白地指出,拥有3.1GHz四核i7 Ivy Bridge处理器、16GB内存、1TB“混合硬盘”和一个英伟达GeForce GT 650M显卡的21.5寸型号所拥有的处理能力,是大于大多数用户所需求的。的确,就连几个我认识的专业电影编辑都不介意使用iMac来工作,因为他们能 够很轻易地通过Thunderbolt来连接第二个显示器。

    而对于《财富》杂志来说新iMac唯一的的问题就是它并没有配备Retina显示屏。对于之前没有用过MacBook Pro Retina的用户来说,这不会是一个大问题。然而如果你用过MacBook Pro Retina,那么新iMac的显示屏可能就会让你觉得有点不满足了。但这也轮不到用户去选了,在成本和良品率达标之前,就不要期待能看到大于15寸的Retina显示屏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