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30nm最强体验 三星8G套装持续热销!

  泡泡网内存频道12月6日 虽然不少内存厂商仍在苦苦低成本来支撑价格战,不过作为拥有自主技术的三星而言对此并不以为然,反而是最新的30nm工艺使得全新系列的产品成为用户关注焦点。

30nm最强体验 三星8G套装持续热销!

  最近三星一款双通道8GB容量的DDR3-1600内存持续热销,产品编号为MV-3V4G3D/CN,它采用三星最新的30nm工艺打造,严选三星同批次内存颗粒生产,具有高兼容性、高稳定性,易超频、低电压以及低发热等特点。

  全新的三星(SAMSUNG) DDR3 1600 8G(4G×2条)台式机内存,单条容量4GB,每套两条内存,内存CL为11,时序11-11-11-28。支持1.35V和1.5V两种工作电压模式,借助最新的30nm工艺,自身发热量极低,无需被动散热片进行辅助散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