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市场再传廉价iPhone称为新兴市场打造

    泡泡网手机频道12月7日 新兴市场的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长迅猛,以至于一家著名的金融公司又开始预言入门级iPhone机型的存在,并表示苹果对以此扩张iPhone阵容感兴趣。

市场再传廉价iPhone称为新兴市场打造

    目前,除了苹果以外的最大的六家智能手机制造商都有低端手机在售,大多数在中国等新兴市场销售,约占整个产业的28%。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认为,针对中国等新兴市场销售廉价智能手机,可使得这些制造商在明年的市场占有率增长70%,2014年甚至再增长27%。

    该公司认为,苹果长期模式的关键考验将是在新兴市场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低价的Android设备加入到智能手机队伍的时候,其能否捕捉到该市场消费者的新一波需求增长。“我们认为,苹果可以受益于想升级更高端智能手机的消费需求,但必须确保升级能够‘钓’到更多的用户,而且要防止这个用户群成为Android的忠实用户。”

市场再传廉价iPhone称为新兴市场打造

    分析认为,苹果想要在2013年继续在智能手机市场保持最强劲的盈利能力,但同时也会考虑在未来一到两年里进入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简单地说,苹果将推出一款新的,更便宜的设备。

市场再传廉价iPhone称为新兴市场打造

    以分析师的判断,苹果这款有望打开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产品,将采用廉价的材质,同时售价也不会超过150美元。

    当然,这样一款低端iPhone将不会再提供合约服务。■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诺基亚聘软件工程师否认研发安卓设备
    走进奇幻之境!空气架构雕塑mirazoz
    分析:苹果去三星化至少需1年到1年半
    飞船延迟!苹果租新总部可容纳1200人
    配徕卡镜头的Android手机:BeoSmart
    最具科幻感的触屏手机:AnotherWorl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