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只要700多!GTX 650玩爆《使命召唤9》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8日 前不久美国动视暴雪正式发布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续作《黑色行动2》,产品全新的无尽引擎(iw engine)6.0,仅支持DirectX 11,这也意味着老旧的Windows xp终于与《黑色行动2》自此作别,另外非DirectX 11显卡也无缘此游戏。

千元新宠!GTX 650爽玩《使命召唤9》

    虽然显卡市场已经全面步入DirectX 11时代,但是由于用户需求的不同,并不是所有的显卡都适合用来玩游戏,另外针对大型3D游戏的超大渲染计算量,势必需要高性能显卡才能够流畅运行,自然高性能显卡也会和显卡的成本或价格直接挂钩,而衡量显卡的一个重要指标就是性价比,这样直接导致游戏显卡集中在千元级市场,例如NVIDIA GeForce GTX 650。

    千元级市场显卡由于受到成本的因素并不能够给用户带来极限的3D游戏性能需求,那么这是否意味着《黑色行动2》无法在千元级显卡上运行呢,其实并非常如此,而本文将结合画质和帧率的综合考虑,为大家详细的解读GeForce GTX 650畅玩《黑色行动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