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散热出色 航嘉新版多核R85电源485元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2月5日 航嘉推出的新版多核R85电源目前报价为485元,性价比之高是为众多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的,正在准备装机的朋友留意一下了。

航嘉多核R85(新版)电源

    外观方面,航嘉新版多核R85电源采用经典手提式包装,以清新的绿色为主色调,很好的结合了绿色生活的元素,符合其节能环保的主旨。电源采用全黑化外壳内外镀镍,坚固防腐,金属拉丝工艺彰显电源的高贵,让人有一种奢华的感觉。12cm的大风扇提供良好的散热,保证电源的稳定运行。

航嘉多核R85(新版)电源

航嘉新版多核R85电源

宽幅功能更可靠 航嘉新版多核R85电源

铭牌参数

    性能方面,航嘉新版多核R85电源额定功率450W,峰值功率可达517.6W的电源,双路12V的输出,最高可承受共32A的电流。还通过了CCC等安规标准,具有防雷击、过压、过流等安全保护。并且R85还具有宽幅功能,能在100-240V的电压下稳定运行,适合在电压较恶劣的环境下使用。另外,提供两个6+2PIN接口,6个SATA供电口,4个大4Pin头。

航嘉新版多核R85电源
[参考价格] 485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A4974(010-8269723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