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精钢佳铝历久弥新不见不散LV290

    便携音箱凭借其丰富的功能和小巧精致的造型受到大家的喜爱,在逢年过节期间更成为了亲朋好友之间首选的礼品,尤其是年轻人送给父母长辈的礼品,这样一款可收音,可插卡听音乐的小东西尤其能讨到父母长辈的欢心。不见不散近期就推出了一款采用精钢佳侣铸造的高品质便携音箱,其造型简单大方,功能全面,耐用实用好用,让父母越用越欢心。

精钢佳侣历久弥新不见不散LV290

    LV290的外壳采用精钢佳铝铸造,其具备了耐磨、耐摔、抗氧化等特性,同时,产品的高使用频率部分譬如开关、播放\\暂停等按键都经过了加固处理,充分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用户再也不用为音箱故障而犹豫于修理和重新购买之间。

精钢佳侣历久弥新不见不散LV290

    产品外观设计采用经典造型,同时加入按键夜光风格,美观且实用。LV290屏幕采用在音箱上少见的1.8寸超大液晶面板,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丰富,就算老花也能看得清。

精钢佳侣历久弥新不见不散LV290

    LV290内置优质的FM收音模块,收音效果良好,用户只需首次进入进行一次自动搜台,便可以在之后的使用中采用上下曲切换按键切换电台。

精钢佳侣历久弥新不见不散LV290

    不仅如此,产品还内置了只能数字点唱系统,其不仅可以提供歌曲繁多时的快速选曲,还可以按收音序号和收音频率两种方式选取电台,在歌曲和电台数量较多时,传统上下曲选择耗时耗力,智能数字点唱系统,能够提供10倍以上的速度,精确有效率,再也不为找歌而烦恼。

精钢佳侣历久弥新不见不散LV290

    音质方面,LV290采用背式低音辐射器,配合产品芯片内置的SRS音效系统,能够产生澎湃的低音和宽广的音场效果,给人以临场般的音乐享受。

精钢佳侣历久弥新不见不散LV290

    当然,LV290还支持TF卡、USB、AUX等设备的接驳,应用范围较广。
 
    便携音箱品种繁多,不见不散LV290,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敢于创新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质检流程,这款音箱在近期即将上市,春节将至,作为礼品,是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