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高像素入门单反 尼康D3200摄校园风景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10日 最近北京异常寒冷,凛冽的北风刮在脸上仿佛刀割般生疼,吹得人都不愿意外出。不过北风虽然带来了寒冷的天气,也吹散了空气中的阴霾,让北京的空气变得异常通透。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却常常有着令人想外出拍照的好天气。

高像素入门单反 尼康D3200摄校园风景

    这一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心想不能再浪费这样的好天气了,必须得拍点什么。吃过午饭,我便拿着尼康今年的新款入门单反D3200出发,准备去中关村附近的大学拍点校园风景。

尼康D3200数码相机    尼康D3200数码相机

D3200可以另购Wi-Fi模块,装上后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上传照片至互联网

    尼康D3200虽然是入门单反,但有的配置并不入门,比如24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这一般只在中高端单反上才能看见;其次D3200还可以另购Wi-Fi模块,装上后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上传照片至互联网,分享更加方便;再次,D3200相对而言比较轻巧,挂在肩上非常轻松,对于非专业用户来说,可以实现轻松拍照的目的。

附:有关尼康D系列单反新品的更多信息可参阅【尼康(中国)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