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抢先体验!朗琴X500免费试用名单公布

    泡泡网音箱频道12月4日 近日,朗琴音响携手众多线上媒体推出了“韵动新星大放异彩 朗琴X500免费试用招募”活动,立即得到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在经历2周的招募期后,工作人员对报名邮件进行认真评选,从中挑选出以下10位幸运网友。现公布本次活动的试用网友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1、章思洁
2、王明达
3、徐鹏
4、丁丽
5、蒋达
6、宋雪松
7、李毅
8、刘艺
9、张曲新
10、郑燕

    恭喜各位获得试用资格的网友们,工作人员将于近日安排快递产品,敬请查收。同时,也请各位在12月23日前提交试用文章。工作人员将于12月30日前在各大网络媒体上公布评选结果,敬请留意。

活动奖品:

非常好的试用奖 5名  朗琴X500多功能数字点唱机 一台
优秀试用奖 5名  三折购买朗琴X500多功能数字点唱机 一台,也可以选择将产品寄回(产品寄回时填写到付即可)

奖品信息

朗琴X500多功能数字点唱机

    朗琴X500是一款集手电、SOS呼救、语音报时以及数字点唱等特色功能于一体的时尚便携音响。其中,数字点唱与选台功能为其主要特点:输入简单的数字,就能精准找出歌曲和调频广播电台。从第1首歌跳到第900首歌,仅需1秒即可实现!而手电、SOS呼救和语音报时功能则旨在为用户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便捷,尤其是对老人、未成年人、女性和广大的驴友们而言,它就像一个功能较多小帮手,贴心又实用,让你与安全相伴,为你和家人的平安出一份力。

更多信息请关注:

点击:朗琴官方网站

点击:朗琴官方新浪微博

点击:朗琴官方淘宝旗舰店

△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朗琴音响技术有限公司保留活动最终解释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