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迁移生产线?部分iMac为美国组装

    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12月5日 苹果似乎在考虑将新iMac的装配产线迁往美国,虽然其不会完全关闭在中国的代工产线,但目前已知部分新iMac标记为美国组装,应该意味着,至少有一部分苹果新iMac装配产线设在了美国。

    随着新iMac的上市,有人发现该产品标记着“美国组装(Assembled in USA)”的字样。这是否意味着新iMac在美国将建立产线呢?

苹果迁移生产线?部分iMac为美国组装

    实际上,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文件说明,美国组装不仅意味着最后的外部螺丝组装,“实质性转变”也必须要发生在美国。举例来说,对于电脑产品而言,如果一台电脑的主板、硬盘等组件都是进口的,仅仅在美国嵌上几颗螺丝钉,则不能贴上“美国组装”这种标签的。

    关于苹果的未来计划,也许我们可以从库克在D10大会上的表达来猜测一些。他曾在5月的D10大会上表示,他希望有更多的苹果产品由美国制造,但相对中国而言,这部分劳动力会有所限制。“我们未来在美国会尽量这么做,你可以打赌我们会以全部影响力去这么做。”■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文章推荐:

    诺基亚聘软件工程师否认研发安卓设备
    走进奇幻之境!空气架构雕塑mirazoz
    分析:苹果去三星化至少需1年到1年半
    飞船延迟!苹果租新总部可容纳1200人
    配徕卡镜头的Android手机:BeoSmart
    最具科幻感的触屏手机:AnotherWorl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