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糯米任命江强为副总裁主管商品事业部

    泡泡网资讯频道12月4日 团购网站糯米网正式宣布,原当当网自有品牌事业部总经理江强正式加入糯米网,并任命其为副总裁,全面负责糯米网商品事业部,直接向总经理沈博阳汇报。江强的加盟,标志着糯米网在加速扩张的同时,进一步对于精细化运营理念的深耕细作。

糯米任命江强为副总裁主管商品事业部

    江强,拥有超过10年的生产企业管理经验和12年零售业商品采购及销售经验,具备丰富的传统及互联网行业的团队建设和领导经验,是业内非常资深的专家和领导者。其在2009年加入当当网任副总裁负责百货商品部,后任当当网自有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加入当当网之前,曾任TESCO乐购全国硬百采购总监,并还在沃尔玛中国、香港溢达集团牙买加东海制衣有限公司出任高级管理职务。

    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表示,“我们很高兴江强能够加入糯米网的大家庭。如今,团购已经进入阶段性的决战,我们希望江强的加盟,能够有效提升糯米网商品类团购的规模和质量,加强公司的管理能力,从而满足我们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未来,糯米网仍然会不断的加大投入,吸引更多的行业精英加入,全力向前,进一步巩固我们在团购行业的领先位置。”

    今年下半年,糯米网持续在商品类团购领域加大投入,自建检测中心,并提供“假一赔一”服务及“随时退”服务。根据人人公司第三季度财报,旗下团购网站糯米网净营业保持高速增长,达460万美元,同比增长171%,环比增长28%。

    (本文配图来自互联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