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开始多元化!京东也开始卖监听音箱了

    泡泡网音频频道12月4日 京东这个依靠卖电脑配件起家的电商网站,对于音频方面的产品,一直不温不火。但是就在前两天,我们在京东网站上,发现了一个监听音箱的促销专题,这着实让我们感到非常新鲜。

开始多元化!京东也开始卖监听音箱了

猛击这里进入上图网页

    从页面上提供的产品信息来看,这次京东玩的有点不专业。在页面的几十款监听音箱中,除了M-Audio监听音箱以及Roland吉他音箱之外,其余的类似Monkey Bananer、Mclelance、ESI等等,最多也只能算是比较小众的品牌。

   不过有了总比没有强,我们希望京东在日后能够与真力、雅马哈、单拿、ADAM这样的国际一线有源监听品牌合作,让更多人的电脑以及录音室获得最真实的声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