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高端变频显卡登场!太阳花GTX 660热卖

    GeForce GTX 660终于在消费者巨大的呼声中面市了,显卡在中高端主流市场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消费者和笔者都将拭目以待。

  太阳花作为NVIDIA一线合作AIC厂商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自己的GeForce GTX 660产品,据笔者所知产品与本周末到货卖场。GTX660TI/2G/DDR5仲裁者  采用了GK106显示核心,铁甲骑士散热系统等独具特色的技术在显卡上一应俱全。搭载第三代I-DSS节能系统让显卡在省电表现上强于公版显卡,显卡售价为2299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高端变频显卡登场!太阳花GTX 660热卖

  GTX660TI/2G/DDR5仲裁者搭载GK106核心,是基于开普勒架构的中高端主流精品级核心。核心内建有完整的960个CUDA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006MHz,支持Boost加速技术提速至1072MHz,完美支持DirectX 11.1标准,显卡对CUDA,PhysX,3D Surround,3D Vision,PureVideo,OpenGL 4.1,Displayport以及HDMI 1.4技术有一个良好的支持。

高端变频显卡登场!太阳花GTX 660热卖

    GTX660TI/2G/DDR5仲裁者为显卡准备的是极速GDDR5显存颗粒,容量为2GB 192Bit,2GB的显存容量让其在大分辨率的应用中会有一个非常良好的表现,显卡默认频率达到了1006/6000MHz水准,更高的频率带来了更强的性能表现。

高端变频显卡登场!太阳花GTX 660热卖

  GTX660TI/2G/DDR5仲裁者采用了太阳花独立设计的散热设计,双风扇的高效散热为显卡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舒适工作环境。新双子星散热采用两个80mm风扇,三热管配合缜密的散热片能够让显卡拥有非常不错的导热表现。

  GTX660TI/2G/DDR5仲裁者采用了公版设计,凭借良好的做工比起公版的供电有所增强,能够保证显卡在更高的频率下的运行更有保障。

高端变频显卡登场!太阳花GTX 660热卖

  接口方面,显卡采用的是DP+HDMI+双DVI的组合,DP接口的提供大大增加了显卡的扩展性能,显卡支持一卡多屏使用,在游戏和正常应用中带来超宽广的视野。

    太阳花GTX660TI/2G/DDR5仲裁者搭载太阳花自家研发的第三代I-DSS节能系统,比市面上同类显卡要更为省电,虽然定价为2299元,但每年折算下来省下的电费都节省回来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