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最舒适最便捷 节能鼠标富勒A35G亮相

    泡泡网鼠标频道12月3日 最舒适最便捷 商务节能鼠标 富勒A35G
鼠标已经不再单纯是一个电脑坐标定位工具了,随着IT周边产品的丰富,时尚化、个性化、舒适化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衡量标准。富勒作为节能键鼠的领导品牌,从开发出第一款三年免换电池的A50G后,一直在不断提高节能技术,降低产品功耗,使得节能产品不断丰富,并且在升级传统无线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设计开发新产品,A35G在握感上舒适,性能上稳定,功能上多样,是一款商务舒适型携带方便的新品。

商务节能鼠标 富勒A35G

    舒适角度讲,富勒A35G节能无线鼠标,外观工业设计与人体工程学结合,流线型+舒适型二合一。尾部翘起可以支撑手掌受力,减轻使用鼠标时的压力;尾部两端收腰处理,可以贴合手掌;鼠标两侧贴肤橡胶材质,舒适防滑。并且采用了金属银色稳重大方,商务质感浓厚。

商务节能鼠标 富勒A35G

    作为商务用户,除了使用舒适、携带方便外,办公性能也需要非常强大,A35G鼠标的左侧,有两个按键,被称为第四、第五侧键,常规默认是前进后退,页面中可以前进或后退刚刚执行过的页面,在驱动中可以自定义快捷方式。

商务节能鼠标 富勒A35G

    鼠标滚轮旁边,左右按键上印有两个箭头,说明这个鼠标具备四向滚轮设计。普通鼠标的滚轮都是仅具备前后360°滚动,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只能是上下滚动。而作为商务用户,四向滚轮则是最实用的设计。四向滚轮可以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滚动页面,也就是避免了拖动滚动条的麻烦,只需向左波动鼠标滚轮,页面就会向左滚动,右边同理。

    更多富勒产品信息,可以登陆富勒官网(www.fuhlenstyle.com)查询。同时,富勒官方旗舰店(http://fuhlen.tmall.com/)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http://wop.360buy.com/p1475.html)为您提供便捷的网上购物。关注@富勒-点世界 (http://weibo.com/fuhlenclub),不定期有奖品可以获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