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货到付款 惠普6015dn高端彩激售37500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2月7日 近日,笔者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鼎好电子大厦北京惠普金牌专卖获悉,商家对惠普CP6015dn彩色激光打印机进行特价促销,售价都为37500元,货到付款,非常超值,有兴趣的可以电话联系商家,电话:010-56233922/15201433735 销售部。

    惠普Color LaserJet CP6015dn(Q3932A)秉承惠普打印产品一贯的优良打印品质,拥有精致外观与智能技术,在更短时间内帮助用户完成更多的打印量;在HP“0”秒预热技术的支持下,11秒内即可输出首页,提升用户整体打印效率,完美实现高效办公与成本节约的融合,帮助用户提升竞争力。

惠普Color LaserJet CP6015dn(Q3932A)激光打印机

     惠普Color LaserJet CP6015dn(Q3932A)提供最大A4幅面1200×600dpi分辨率打印,内含93种惠普字体集,打印介质包含:纸张(普通纸, 轻质纸, 中间转印纸, 重磅纸, 超重纸, 光面纸, 重磅光面纸, 高光图像, 糙纸, 再生纸), 信封, 投影胶片, 标签, 卡片等。

    延续惠普一贯出众的打印质量,惠普Color LaserJet CP6015dn(Q3932A)确保输出专业品质的文字、复杂报表和图形图像文档,更具备出色的灰度表现,获得可与高端HP LaserJet激光打印机媲美的优秀打印质量,提升企业形象的同时提高生产率。

    3瓦的低待机功率,让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开机状态下的电量消耗。而且,正是由于采用0秒预热技术,惠普打印机不仅在空闲时节省能源,而且能够在节能模式下输出首页,优化打印机性能,降低打印总时间和总能耗。经济的购买价格和较低的使用维护成本,更能贴心的为用户降低成本。

    编辑点评:目前惠普CP6015dn彩色激光打印机正在进行促销,仅售37500元,可货到付款,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010-56233922/15201433735 销售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