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IPS面板+窄边框 Acer 23吋广视角评测

    下面本页开始编辑先对Acer H236HL的外形和画质部分的数据一一进行总结好了,Acer H236HL前面已经提到了基本的参数,为23吋IPS广视角面板LED液晶。这款液晶采用内置边框设计,由于采用了外置电源,机身也就更显得纤薄。

AcerH236HL液晶显示器

    然而,此刻我更愿意用“简约而不简单”来形容H236HL。出于家用亲民显示器的定位,它的官方报价目前也仅为1300元。机身没有任何冗余,给人感觉很清新。另外,它的下边框和底座部分都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其实在编辑搬动这款显示器的时候,觉得它虽然薄,但是却很有分量,这自然是由于其底座背部采用了金属材料,做工更显扎实稳重。

Acer(宏碁)H236HL液晶显示器

金属拉丝工艺的底座和下边框,分量厚重,在机身纤薄的同时让H236HL也更稳定

AcerH236HL液晶显示器

出于定位的关系,标准外接电源接口以外,还有VGA、DVI和音频输入接口

    Acer H236HL有一处比较创新的设计,本身产品的底座部分就有金属拉丝条纹,而且有着更稳重的底座,自然机身就不怕轻易摇晃。这也是大多数主流厂商都能做到的,而Acer还在底座部分加入了磁性材料,这样如果是一些金属器物,放在底座上,还更利于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