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创新设计 漫步者获2012零点民声金铃奖

    2012年11月28日,由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主办的第二届零点民声金铃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近300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和媒体人士共同出席颁奖典礼。经过行业专家的层层评选,始终引领行业潮流,悉心体会用户诉求的漫步者公司荣获零点民生金铃奖组委会颁发的用户之声企业奖之“金铃·慧”奖。

漫步者荣膺2012年零点民声金铃奖

   零点民声“金铃奖”是第一个由民间评选,为在民意倾听、用户倾听以及民意传播中有突出表现的机构而颁发的奖项,以“金铃”作为象征物,寓意风过之后必有声,传递“民众、市场、消费者的声音”。

漫步者荣膺2012年零点民声金铃奖

    而此次漫步者荣获的“金铃·慧”奖,寓意为“洞察用户之声,引领创新风尚”,在汉字中,"慧"字兼有智慧及创意的含义。此奖项意在奖励那些潜心研究消费者需求,辨识未来发展趋势,从而设计出富有创意和时代特征并能引领消费新趋势的企业。

漫步者荣膺2012年零点民声金铃奖
部分荣获“金铃·慧”奖企业名单

    漫步者拥有自己独特的创作和设计理念。漫步者的设计师在充分保证产品功能和品质的前提下,还会创造性地发掘产品的美感和独特性,这样的设计才能赋予产品相对长久的市场生命力,令每一款产品都具有独特的美感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让用户获得更加与众不同的使用感受及境界,这也是漫步者始终关注用户心理诉求的必然结果。

漫步者荣膺2012年零点民声金铃奖
首席设计师谢晓光先生讲解漫步者设计理念

    正是基于这一原则,多年来漫步者为消费者呈现了大量用心之作,并始终站在行业制高点,引领着整个多媒体音频行业的发展,此次荣膺金铃奖也体现了来自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赞誉。秉承好声音、用心造的理念,相信在未来,还将有更多漫步者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让聆听更加丰富多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