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艾泰中标山:铁建材网络系统改造工程

    近日,国内著名网络通信服务公司艾泰科技沈阳分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人性化的设计,一举中标山铁建材远程网络系统改造工程。

    山铁建材有限公司,是日本山铁集团在中国大连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在国内业务的不断扩展,至今在全国已拥有6个分公司。为了加强各公司之间的联系及业务上的统一合作, 2005年初,公司决定对原有的远程网络系统进行改造,以实现数据、语音和图像的流畅传输,使各分公司内部的数据信息可以同步共享,达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强化公司的信息化为此,艾泰公司利用其全国各个分公司的科技优势,提出了多套针对山铁公司要求的解决方案。而艾泰沈阳办事处凭籍其对Hiper产品透彻理解,以优秀的设计方案,拔尖的专业能力为山铁设计了一个工厂与分公司联系的最快捷和安全的网络环境,加上成功的公关交流,在投交方案中脱颖而出,击败了包括北京公司在内的其他分公司,最终中标山铁公司此次网络改造工程。

    在沈阳分公司的方案中最突出的就是安全的网络环境设计,这一设计是主要针对山铁公司网络改造的远程特点考虑,因为远程数据传输中最重要的就是确保信息的安全性,从而避免公司因信息泄露而造成经济损失。安全性正是艾泰科技的优势所在。艾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新型数据通信、网络安全及管理等解决方案高科技企业,在IP VPN、智能业务路由器、网吧接入、宽带接入业务运行维护管理等领域具有领先地位。艾泰在国内第一个推出具有稳定、高速、抗击能力强等特点的网吧专用路由器,并获得市场认可,成为行业仿效的标准。2003年8月,冲击波病毒爆发,艾泰科技在一周的时间内,提供了辅助防病毒的路由器软件的升级版本,成功地将用户的损失降到最低。此举使艾泰在网络安全领域影响力不断扩大,这也是山铁公司看中艾泰的主要原因。

    据悉,艾泰承接此项目后,定于近期开始进入实施阶段,预计需一个月完成,产品最终将分三次交付给山铁公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